秦皇岛>>区县要闻>>

为秦皇岛市海港区爱心女孩点赞

2020-03-12 11:5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喂,您好,请问是王娇吗?“我是秦皇岛市中心血站,现在有一名产妇大出血急需AB阴性血,请问您现在能过来献血吗”?“好的,我马上过去”。3月10日下午,在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东港镇和临港物流园区宣传办的王娇,一边放下电话一边穿外衣,“太着急了!我得赶紧过去”。

一路奔跑,她直接找到了一处离自己最近的采血点献血。从填表、化验到抽血,每一步王娇都轻车熟路,很快400毫升血就献完了。王娇说,她从2011年开始献血,这已经是她第8次献血了,每一次都是在挽救生命,她要一直坚持下去。

王娇家住东港镇和临港物流园区东付店村,从2010年高中毕业,便开始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偏远山区孤寡老人收拾屋子院落、捐款捐物;帮助困难的学生,为他们提供学习和生活用品等。像这样的志愿活动,她已记不清楚参加过多少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