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青龙行政审批局线上线下齐发动 疫情期间不打烊

2020-03-12 11:5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疫情防控以来,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行政审批局第一时间采取紧急措施,为减少人员流动和直接接触,从2月3日起,暂停集中办理审批服务及公共资源交易项目进场交易等事项,最大限度减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实体大厅人员的流动率和聚集度。

防控期间,他们鼓励办事群众在河北政务服务网、“冀时办”手机APP等客户端申请办理事项。截至目前,共办理线上业务27件。其中,企业登记12件,印章审批业务11件。此外,市长热线平台共处理市长热线907件,其中涉及疫情举报的及时联系乡镇、街道及公安部门,第一时间解决群众难题及防疫隐患。

通过预约方式,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的前提下,为群众办理线下业务,助力行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共办理线下业务25件,包括为超市、理发店等办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为科瑞精密铸造有限公司年产79万吨铸造产品项目完成备案,法院查封、解封,不动产登记局窗口的登记、审核 、发放证书、出具证明,车购税,线下企业变更,印章审批等业务。

据介绍,疫情结束之前,该局还将继续推行线上审批与线下预阅审批相结合的方式,不间断为急需办理审批业务的企业和个人提供服务。同时,坚持每天对大厅全面消毒,保持大厅通风。所有进入实体大厅的人员及预约人员需自觉佩戴口罩,从指定入口进入大厅,接受体温测量。咨询、预约24小时电话为7825577(张冰洁、陈星晔)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