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海港区教师化身“主播” 在线答疑解惑

2020-03-12 16:5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秦皇岛市第七中学有这么一支队伍————初二级部英语组,他们有序开展高效网络直播教学,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教育教学的影响。

该团队英语组的14位老师,他们分工明确,既有线上网络授课的直播教师团队,又有线下作业指导服务团队。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为了保证每节课的质量,直播课的老师们多次修改教案,精心准备课件。因直播时课件在电脑和手机上显示不同,有时一节要试播10多次,老师们的工作时间大大超出了预期范围。

布置作业时,老师们力争从学生的整体出发,从教材本身出发,习题兼顾中考与初二学生的具体情况,既要注重基础,强化双基,又要注重为准初三的孩子们打下坚实的基础。在作业检查时,老师借助小程序关心着班级中每一个不同层次的孩子,尤其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子女,更是给予了特殊的关照。

为了让孩子们能第一时间得到辅导,老师们时刻关注着学生在家的学习情况。每每孩子们学习遇到困难,只需鼠标一点,随时都可以和老师们进行沟通,在线答疑解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