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卢龙县政府召开第六十六次常务会议

2020-03-13 09:3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1日,秦皇岛市卢龙县政府召开第六十六次常务会议。县长张志明主持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会上,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汇报了省安全生产巡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研究讨论了《卢龙县秸秆露天禁烧和散煤复燃管控工作考核奖惩暂行办法》《2020年农村厕所改造实施方案》和《高速高铁沿线绿化工作方案》。

张志明指出,要不断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的思想,把安全生产牢牢抓在手上、记在心间。要加强安全生产检查力度,督促企业严格按照安全生产相关条款进行生产,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对省安全生产反馈问题,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接,按要求一一落实,按时限整改到位。要强化责任落实,做好秸秆露天禁烧和散煤复燃管控工作。各分包领导要深入一线进行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做到早发现、早上报。

张志明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的指示精神,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要结合卢龙县实际把改厕这项民生工程抓实办好,让百姓用得上、用得好,享受改厕成果。要驰而不息推进造林绿化工作,坚持“走出去”,学习借鉴北戴河地区绿化规划经验,不断提高卢龙县造林绿化水平。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树木后期管护,提高树木成活率。要根据市场需求,引导群众栽植经济林木,发展林下经济,实现经济效益和造林绿化双赢。(记者张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