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加强企业防控指导 做好复工复产

2020-03-13 10:0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日前,北戴河区卫生健康执法大队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对复工企业进行检查指导,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两手抓,两不误,不断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北戴河区卫生健康执法大队的工作人员对企业入口疫情防控标识、体温检测登记表、消毒防护物品、独立卫生间等情况进行检查,重点了解和查看了是否存在外地员工及隔离室配置等相关情况。

据了解,疫情期间,区卫生健康执法大队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工,两手抓,两不误,不断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已检查指导危化企业、物流企业、食品加工企业、建筑企业、装修企业、二手车交易、驾校、检车企业、加油站及各类公共经营场所83户。(记者张建行、熊浩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