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政治经济>>

秦皇岛市2020年春季项目集中开工 累计开工项目116个

2020-03-15 09:3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在全市掀起凝心聚力抓项目,攻坚克难促发展的新热潮,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3月14日,秦皇岛全市2020年春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山海关佳龙文化旅游度假区一期项目现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活动累计开工项目116个,总投资达386亿元。

市委书记朱政学宣布2020年春季项目集中开工。市长张瑞书在开工仪式上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主持开工仪式。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涉及装备制造、生命健康、文化旅游等多个行业,数量多、结构优、效益好。其中,省重点项目9个,市重点项目43个,县区重点项目64个。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项目58个,总投资253亿元,分别占开工项目的50%和65%;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农业产业化项目29个,总投资63亿元,分别占开工项目的25%和16%。项目建成后,预期年产值300亿元,利税50亿元。

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重点项目的集中开工表示热烈祝贺。

张瑞书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儿心态,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项目建设,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双胜利。要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将项目工地作阵地,把项目现场当考场,全面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夯实基础、增强动力。要保持只争朝夕的状态,严格落实项目包联制度,确保“周周有进展、月月有变化”,跑出项目建设“秦皇岛速度”。要做好优质贴心的服务,落实落细各项优惠政策,在项目审批、土地供给、用工保障、防疫物资安排等方面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要积蓄竞进争先的后劲儿,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千方百计引进更多优质项目,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张瑞书希望各项目单位在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按照“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原则,科学调度、精心施工,把每个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实现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丁伟、刘辰彦、郝占敏、刘学彬、冯志永、廉茹艳、孙国胜、李春、杨铁林出席集中开工活动。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四组组长万小明特邀出席。(记者傅春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