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实地踏查中储粮项目选址

2020-03-15 09:5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4日,河北省秦皇岛市长张瑞书就中储粮项目选址进行实地踏查,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中储粮集团公司是负责中央储备粮棉油经营管理的国有大型重要骨干企业,中储粮集团拟在秦皇岛市建设海港粮食储备基地项目,是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的重要举措。

当天上午,张瑞书一行现场查看了项目拟选址地块及周边情况后,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议。河港集团、中储粮直属库、秦港股份、秦热发电、秦山化工、金海食品等企业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加强项目对接、加快项目建设等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一致共识。

张瑞书指出,秦皇岛区位优越、交通便捷,港口、铁路、公路等运输条件和原材料供应等方面优势明显,发展粮油食品加工业基础坚实、潜力巨大。中储粮项目的实施,对于维护国家粮食安全、发展地方经济、推进临港产业结构调整、加速打造千亿级粮油加工产业园区都具有重大意义。

张瑞书强调,粮油食品加工业是秦皇岛的传统优势产业之一,秦皇岛市将其作为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快推动粮油食品加工业发展,努力打造中国北方重要的粮油食品加工基地、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绿色食品工业基地。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审时度势、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积极主动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加快各类手续办理,为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运营、早见效营造良好环境、创造基础条件。希望各方进一步密切沟通交流,抓紧确定合作方案,明确推进时间节点,全面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副市长冯志永、孙国胜参加上述活动。(记者储学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