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区总工会创新形式送关爱 “微课堂”里有温情

2020-03-15 10:3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面对防控新冠肺炎的新形势,近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总工会联合区妇联、区海悦心理卫生服务中心开设职工YI家“微课堂”系列视频辅导课程,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职工的欢迎。

当日,记者在录制现场看到,新一期关爱女职工的职工YI家“微课堂”心理辅导节目正录制中,正在录制节目的是讲师赵海丽。没有一个专业设备,没有专业人员,赵海丽的丈夫就承担起了场景设计、摄像师等工作。短短的二期节目已经吸引了上万的粉丝关注。

职工Y家"微课堂"系列视频辅助课程通过线上讲授,线下辅导等方式,帮助职工进一步增强“心理免疫力”,为职工们提供温暖的“心灵驿站”服务。

据了解,北戴河区总工会职工YI家”网络微课堂"独特创新在于大写的拼音“YI”。在网络微课堂平台里重点从职工一家、职工依家、职工仪家、职工艺家、职工驿家五个不同的“YI”字组织开展不同形式、不同内容、不同人群的各类帮扶救助、培训交流、展示比赛等活动,推行面向全体会员的普惠化服务。

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要让每一个服务项目更加精准的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职工所想、更好地造福职工群众,努力赢得职工群众信任,使工会真正成为职工信赖的“娘家”。(记者曹振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