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汽车维护销售行业有序复工

2020-03-16 16:1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您好,请接受监测体温,请在这里进行登记......谢谢配合,进去后请按工作人员指定的区域停好车辆。”3月13日,记者现场采访了解到,目前秦皇岛市汽车维修销售行业已有序复工。

据了解,秦皇岛市的汽车服务行业体系庞大,仅海港区就有近60家。3月13日上午,记者来到海港区东港路北段的一家大型汽车4S店,已有好几辆车停在门前,两名工作人员正忙着给车主进行体温监测和登记;在售后服务区,工作人员正忙给前来保养、维修的车辆进行登记、下单;在维修车间,十几名工人正在给车辆进行维修、检查和更换机油,各项工作有条不紊。

“车在年前出了一起小事故,赶上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所以一直没来修车,昨天打电话说这家店已经恢复营业,今早就赶来了”来自海港区的王女士对记者说。随后,记者来到汽车销售大厅,几名保洁员正在拖地、小心地擦拭着车身。

“ 我们是3月1日开始上岗、轮班的。”该公司销售部负责人介绍说,“为做好疫情防控,在开业前,公司每天两次对办公区、维修间、销售大厅等各个作业面进行全面消杀、消毒处理。在复工复业报备上,严格按照省、市关于加强疫情期间的安全生产要求,认真制定行业复工复业方案、安全教育培训、风险隐患排查和应急处置预案等‘八个必须’进行严格落实,经相关部门检查、符合要求与具备生产条件,于3月8日全面复工复业。”

据了解,位于海港区迎宾路、燕山大街、秦皇大街等地的一些汽车销售维修门店,也已开门迎客。(记者徐道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