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委召开第69次常委会

2020-03-18 15:2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1日,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委召开第69次常委会,区委书记赵炳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2月26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全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会议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听取山海关区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赵炳强要求,一要统一思想,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纪委工作要求上来,以管党治党新成效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二要利剑高悬,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切实发挥监督执纪利剑作用,把“严”的主基调坚持下去,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始终保持反腐斗争高压态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三要履职尽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推动党委(党组)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纪委监委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加快纪委监察队伍专业化建设,提升工作效能。

就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赵炳强要求,要强化红线意识,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在全区范围内立即开展一次地毯式拉网式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确保源头治理无遗漏,要压实安全责任,持续保障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赵炳强指出,中央一号文件的工作重点是对标对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集中力量完成打赢脱贫攻坚战和补上全面小康三农领域突出短板这两大重点任务,山海关区要坚持从农村实际出发,因地制宜,尽力而为,把当务之急的事一件件做好。一是坚持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三农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抓住关键环节,扎实做好三农各项具体工作,要瞄准农民群众期盼,全力补齐短板,要发展特色现代农业,推进产业融合,要紧锣密鼓抓好春耕生产。三是强化组织领导,全面提升三农工作质量水平。(记者王永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