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调研检查餐饮、住宿等服务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2020-03-22 10:1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1日上午,秦皇岛市市长张瑞书调研检查餐饮、住宿等服务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分级分区分类防控要求,全力推动服务业复工复产,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张瑞书走进如意坊海鲜豆捞饭店大厅,仔细察看就餐距离,详细了解公筷公勺、分餐自取等分餐制落实情况。张瑞书表示,随着全市疫情形势的持续积极向好,餐饮、住宿等消费需求不断释放,要在认真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积极推动全市服务业有序复工复产。要以此次疫情防控为契机,积极推广分餐制,引导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巩固社会公共卫生安全防线。

在香格里拉和桔子酒店,张瑞书按要求接受体温测量后,认真询问酒店疫情防控、入住流程等有关情况。他强调,要在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进一步规范和优化服务流程,让大家住得安全、方便、舒心。

开门纳客的万达广场人气逐渐恢复。张瑞书先后走访了多家店铺,同店铺经营者、正在购物的顾客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商场运营和顾客消费心理等情况。张瑞书表示,尽管餐饮、住宿、商贸等服务业受疫情影响较大,但我们要看到生活服务业快速发展、持续升级的趋势没有改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研究制定积极的扶持政策,鼓励消费、支持消费,提振消费信心。要全面落实各级支企惠企措施,千方百计支持帮助中小企业共渡难关,努力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让我们的城市尽快恢复往日的生机与活力。

调研结束时已过晌午,张瑞书来到万达广场四层餐饮区,随机选择了一家快餐店,亲自扫码消费体验堂食,以实际行动鼓励餐饮企业早日恢复正常经营,满足人民群众日常生产生活需要。

副市长廉茹艳一同调研。(记者薛飞、刘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