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县领导体验“堂食” 提振市场消费信心

2020-03-23 09:4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受疫情影响,秦皇岛市卢龙县餐饮行业暂停营业将近两个月了,随着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餐饮行业也正在逐步复工复产。根据河北省关于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和医疗秩序的要求,3月22日,县领导带头体验“堂食”,鼓励居民消费,为餐饮行业打气助威。

当日中午,县委书记鞠世闻,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学兴,副县长李雪峰来到老城街小面馆,带头体验“堂食”,提振市场消费信心。

鞠世闻点了一份香辣牛肉面,一边就餐一边询问面馆近期经营情况,要求面馆一定要注意食品卫生、消毒消杀,顾客就餐要测量体温,就餐时一人一桌,并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

鞠世闻要求相关部门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按照上级安排部署,有序推进餐饮行业复工复产,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尽快进入正常轨道,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随后,鞠世闻到时尚客、国飞温泉酒店检查餐饮企业经营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学兴,副县长陈晓雨、副县长李雪峰一同检查。

鞠世闻强调,餐饮企业要严格落实省、市要求,积极做好防护措施,进店顾客一定要戴口罩、测量体温,保证一桌一人,避免交叉感染,按照规范程序操作,有序对外开放。

当日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志明,副县长高建伟、陈晓雨来到琦媛食府,带头体验“堂食”,鼓励群众出门消费,释放积极向好信息。县委副书记鲍成超、县委常委陈立庭来到老磨坊豆花渔村,带头体验“堂食”。(记者赵兴家、 冯海涛、 潘亚鹏 、魏立坤)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