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海港区53个公园游园恢复开放

2020-03-23 10:0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天气渐暖,春回大地,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正是游园踏春好时节。

在广大市民的期待之下,3月21日,秦皇岛市海港区新世纪公园、植物园、汤河带状公园、汤河公园、秦皇半岛公园5个公园,益寿园、清怡园、春泽园等48个街头游园恢复开放。

“游客朋友们大家好,进入公园的人员需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严禁跳广场舞,聚众打牌、聊天……”在新世纪公园沿着甬道前行,随时可听见公园广播播出的提示语和疫情防控知识,随时可见胳膊上戴着疫情防控袖标的工作人员在公园巡逻。

“我们只开了东侧地下通道一个出入口,并在出入口设置了检测点,测量入园人员的体温,播放防疫防控知识及园内活动注意事项。同时,我们每天都会对园内公共设施进行2次消毒处理。”新世纪公园管理处主任于洋说。

据了解,海港区园林局制定了疫情期间公园(游园、广场)管理制度,从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入园管理、加强秩序管理、加强消毒保洁、做好园区日常养护管理等方面作出了具体规范要求。(记者白亦雪 、王言午 )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