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加强务实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朱政学张瑞书会见李连平一行

2020-03-24 09:1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3日下午,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会见了河北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连平,河北建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米大斌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政企合作,加快项目对接,拓展合作渠道,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进行广泛交流,达成一致共识。据了解,李连平一行是专门来秦皇岛市洽谈相关项目合作事宜的。

朱政学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连平一行来秦皇岛市洽谈项目合作事宜表示热烈欢迎,向河北建投集团多年来给予秦皇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河北建投集团实力雄厚,竞争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是优良的战略合作伙伴。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全面复工复产加快推进的关键时刻,河北建投集团来秦开展项目合作洽谈,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要求的具体行动,也为秦皇岛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注入了新的动力。

朱政学强调,秦皇岛地理位置优越,生态环境优良,交通体系健全,宜居宜业宜游,为集团发展提供了良好环境。希望河北建投集团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整合优势资源,加大投资力度,加强务实合作,拓展发展空间,更好助力秦皇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张瑞书表示,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将竭尽全力为河北建投集团在秦发展提供一流的政务服务和优质的营商环境,为集团团队在秦工作创造舒适便捷的条件。同时,尽快成立项目专班,加快与河北建投集团的对接,把每一个合作项目谋划好、落实好、推进好。

李连平感谢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对河北建投集团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按照秦皇岛产业发展定位,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加强项目梳理,加紧项目对接,加快项目推进,把每一个项目抓实抓细抓落地,为秦皇岛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李国勇、孙国胜会见时在座。(记者傅春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