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县组织工作暨深化乡镇改革推进会召开

2020-03-25 15:0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4日,秦皇岛市卢龙县组织工作暨深化乡镇改革推进会议在卢龙会堂小报告厅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会生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鞠世闻对全县组织工作作出批示:今年,是决战决胜全面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大考之年。做好今年的组织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全县组织系统和组工干部,坚守初心、奋进担当,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扎实开展“抓党建、促脱贫、保小康”活动,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锻造一支“讲政治、勇担当、抓落实、促发展”的铁军队伍,把各方面优秀人才聚集起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推动全县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夺取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全面胜利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县编办负责人对《全市乡镇改革指导意见》进行了说明。

蛤泊镇党委、卫健局党组、卢龙中学党总支、佰工钢铁党支部作典型发言。(记者潘亚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