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教育部对青龙脱贫攻坚工作提出要求

2020-03-26 11:2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做好2020年教育部定点扶贫工作,加强对10个未摘帽贫困县教育脱贫攻坚工作的调研指导,近日,教育部召开教育部定点扶贫暨10个未摘帽贫困县教育脱贫攻坚调研指导工作视频会。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央关于做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总体部署和教育部党组工作安排,交流各县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0年教育部定点扶贫工作,加强对10个未摘帽贫困县教育脱贫攻坚工作的调研指导。

作为教育部定点扶贫县,青龙在青龙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县委书记霍春利对青龙扶贫开发和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汇报。

教育部副部长孙尧要求,青龙要继续努力,继续加油,再创佳绩,争取巩固好脱贫成果,今年年底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为乡村振兴奠定良好基础。(张冰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