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加强交流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张瑞书会见哈电集团吴伟章一行

2020-03-27 09:1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6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会见哈电集团公司总经理吴伟章一行,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加快项目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一致共识。

哈电集团作为关系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之一,一直致力于中国装备制造业的振兴与发展,已形成核电、水电、煤电、气电、舰船动力装置、电气驱动装置、电站交钥匙工程等主导产品,核心技术能力达到世界先进水平。2002年,哈电集团在秦设立哈电集团(秦皇岛)重型装备有限公司,2019年,哈电集团与美国通用集团合作在秦成立哈电通用燃气轮机(秦皇岛)有限公司。

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吴伟章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哈电集团一直以来为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秦皇岛市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情况。他说,当前秦皇岛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正按照中央“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张瑞书表示,哈电集团作为国内装备制造业的领军企业,市场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哈电集团在秦投资项目进展良好,哈电集团(秦皇岛)重型装备有限公司逐步发展壮大,我们为秦皇岛拥有这样的高端装备制造企业而感到自豪。市委、市政府将竭诚做好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帮助争取产业政策支持和项目扶持,妥善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将持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改善企业周边环境条件,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环境、最优的服务,支持哈电集团在秦发展,共同开创互利共赢、合作发展的美好未来。

吴伟章介绍了企业在秦发展以及近期规划情况。他说,感谢秦皇岛各级各部门对哈电集团在秦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秦皇岛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拥有天然良港,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对企业复工复产、援企稳岗扶持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市政府进一步坚定信心,继续支持企业在秦发展,推动项目早投产、早达效,企业将坚定不移做大做强在秦产业,为秦皇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副市长冯志永出席活动。(记者储学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