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青龙再调度再部署 确保“三创四建”活动强势推进

2020-03-27 11:2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6日,秦皇岛青龙满族自治县县委书记霍春利在行政办公中心主持召开青龙满族自治县“三创四建”活动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县领导王殿忠、钟涛、李国军、范朝辉、王晓光、岳红江、刘松岭、刘民、李龙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县“三创四建”活动办公室关于领导小组组成、创建办职责分工及近期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研究审议县“三创四建”活动具体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三创四建”活动是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实际行动,是当前青龙的一项重要工作,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开展“三创四建”活动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全力将“三创四建”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市要求,结合青龙实际,制定具体配套政策和推进机制,坚持目标和结果导向,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三创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进展。要明确创建重点,打造特色亮点,切实找准各自创建的侧重点和着力点,对照指标体系和相关要求,有的放矢抓创建。要提振士气、坚定信心,苦干实干、奋力作为,全面开启高标准工作模式,发挥“十根手指弹钢琴”精神,统筹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张宝)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