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开往湖北境内列车有限开通

2020-03-27 15:2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通讯员张婉)根据《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精神,自3月25日零时起,恢复办理湖北省境内除武汉市17个铁路客站外的到达和出发业务。记者了解到,秦皇岛到湖北省部分城市非武汉站点的动车组列车已少数恢复停靠。

自3月28日零时起,恢复办理武汉市17个铁路客站到达业务;自4月8日零时起,恢复办理武汉市17个铁路客站出发业务。武汉市17个铁路客站分别是武汉、汉口、武昌、南湖东、汤逊湖、庙山、普安、纸坊东、后湖、金银潭、天河机场、天河街、花山南、左岭、乌龙泉南、土地堂东以及山坡东站。

秦皇岛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途经秦皇岛市开往湖北省境内的列车共13趟,目前开通有限,且每天都可能会有临时性变化,恢复运行需要一定时间,旅客可关注12306网站,以及车站内公告信息,及时关注列车动态。出省人员应提前了解并遵守目的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以免给出行带来不便。

记者3月26日在12306查询到,目前,秦皇岛到麻城、孝感等湖北省非武汉站点的动车组列车已少数恢复停靠,大部分列车在停运状态。28日,秦皇岛到武汉等地的列车恢复停靠,但是目前列车有限,且处于“候补”状态,即目前没票,旅客只能先预约排号,待有票后,12306平台自动帮旅客购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