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河北秦皇岛开发区:物流企业加紧复工 自产口罩保障供应

2020-03-28 10:5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柄元)3月24日,在河北省秦皇岛开发区天时医疗机械秦皇岛有限公司的一个生产车间内,口罩生产线正在满负荷开动,20余名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一只只崭新的口罩不断产出。目前,生产线日产量达5万只,预计完全达产后日产量可达20万只。

图为工作人员在检查半成品口罩质量。王柄元摄

据了解,该产线由天时医疗机械秦皇岛有限公司投建,总投资550余万元。“我们的母公司是物流企业。这条生产线的建设初衷是给物流人员提供防护。疫情期间,物流业务能够有效减少人员接触,企业必须保障物流正常运转。而保障物流业务,首先保障物流工作人员的安全,解决买口罩难的问题。为此,我们决定建设口罩生产线,自产口罩保障供应。”天时医疗机械秦皇岛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浩说。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生产口罩 。王柄元摄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生产口罩 。王柄元摄

为尽快达产,该公司从派遣技术人员采购设备、学习技术到正式投产,仅用了1周左右的时间。“口罩有了保障,我们物流业务才不受影响。目前,母公司的各配送服务站共有1500余名配送员正常上岗,日配件12万件左右,疫情期间累计配件达360余万件,与去年同比增长66%。”陈浩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