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河北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2020-03-28 10:53:02 来源:昌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保障森林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巩固护林造林成果,河北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全体职工自觉遵守相关要求。为使全体工作人员落实好森林防火责任,县城管执法局通过微信在局班子工作群、各部门工作群、职工工作群,转发了《昌黎县人民政府森林防火令》《昌黎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指挥部关于清明节期间文明祭祀的倡议书》,要求各部门每名工作人员认真执行。同时,向各股室队转发了上述两个文件,全体职工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积极向亲朋好友和身边群众宣传文明健康的祭祀方式,监督和制止聚集性祭祀行为,并严格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积极配合重点村的森林防火工作。抽调28名精干力量,由主要领导带队、主管领导负责,组成森林防火应急队伍,自3月20日起至4月5日,每天早6点至18点,到张各庄三村、十里铺村入山的各个节点,配合当地乡政府、村委会对外来人员和车辆进行详细登记,并开展“三包”(包坟头、包山头、包地块)、“五清”(清坟头、清地边、清林边、清路边、清防火隔离带)工作。在森林防火工作中,应急队员认真开展各项工作,为排除火灾隐患,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昌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