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多部门联合执法保障道路安全通行

2020-03-28 10:53:02 来源:北戴河微视听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推进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中,为加强大气污染防治、营造平安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持续强化道路交通安全治理,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为了更好地保障道路交通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顺利进行,自3月23日6时起,在机场快速路和驼峰路交叉口设置临时检查点,将执法关口前移。交通、交警、治超站等部门工作人员顾不上两个月疫情防控卡口执勤的疲劳,又投入到联合治超检查工作中。他们全天24小时值守,对过往大货车一一进行检查。

记者在跟随执法工作人员检查过程中发现,有违规禁行和超载大货车经过时,执法人员依法进行了查处。据秦皇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五大队副大队长姚建滨介绍,对超载车辆将按照超载重量的百分比进行处罚,对超载的货物进行转运,转运后交罚款,进行再次过泵,符合装载规定之后才可放行。目前,联合执法工作队已累计检查各种违章行为30余车次,查处超载车辆5车次。

来源:北戴河微视听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