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隔离不停学,“特殊党课”开讲!

2020-03-28 20:44:01 来源:今日海港区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6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支援武汉医疗队临时党支部第一小组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视频会议功能开展了一节“特殊党课”,全体队员踊跃参与。

此次参加线上党课的成员中,包含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正在积极加入党组织的入党申请人。课上,秦皇岛市支援武汉医疗队临时党支部副书记温辉首先给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第七章——党的纪律,其中着重介绍了党的纪律处分。作为老党员的她结合自身体会,强调了遵守党的纪律的重要性。通过讲解,队员们深刻体会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权威性,纷纷表示将自觉规范自身行为,严格遵守党的纪律。

听完温辉的讲课,结合驰援武汉的经历,来自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医院的五名医护工作者踊跃发言,畅谈体会。陈爽说:“此次疫情期间有很多党员冲在了最前面,党员的力量真的很强大。”刘文文表示:“我们都要向老党员学习,听党话,跟党走,做好本职工作。”葛彩月说:“第一次上党课,心情很激动,感觉在思想上与党组织更加靠近!”谭娜听的非常认真,她说:“这次武汉之行磨练了我们的意志,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也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为人民服务。”慈瑶也感慨地说:“我觉得入党是很神圣的事,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大家庭,深感荣幸,我们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大家踊跃发言,线上学习气氛热烈而浓厚。

这堂隔离期间的“特殊党课”,为队员们补足了精神力量,为大家下阶段回归正常的工作生活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来源:今日海港区微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