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对重大公共卫生项目现场办公

2020-03-30 09:4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9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到海港区和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就重大公共卫生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现场办公。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国家和省的部署要求,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加快推进重大公共卫生项目建设,不断健全完善医疗卫生体系,提高应对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能力水平。

在现场实地调研后,张瑞书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对秦皇岛市重大公共卫生项目建设以及医疗资源整合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研究探讨,明确了下步工作方向。

张瑞书指出,公共卫生服务事业关乎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关乎社会和谐稳定大局。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抢抓中央加大公共卫生服务领域投入的难得机遇,认真谋划、主动作为,加快推进重大公共卫生项目建设,进一步整合优化区域医疗资源配置,推动秦皇岛市公共卫生事业健康持续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

张瑞书强调,要强化机遇意识,积极争取、用足用好国家和省有关支持政策,高标准做好规划设计和技术论证,注重平战结合,满足规范要求,精益求精建好重大公共卫生项目,确保打造成为高水平示范性项目。市卫健系统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拓宽视野,勇于改革创新,积极推动医疗资源整合,优化医疗资源布局,切实改善群众就医看病环境,努力实现医疗资源效益的最大化,有效缓解“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要注重加强医疗人才队伍建设,加大医疗人才的引进和培育力度,吸引更多专家和人才来到秦皇岛、留在秦皇岛,推动秦皇岛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水平的全面提升,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提供健康保障。

副市长廉茹艳一同调研。市政府办公室、市发改委、市卫健委、市财政局、市资源规划局等市直部门,海港区政府、开发区管委,部分市属医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薛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