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霍春利给餐饮业复工复业加油鼓劲

2020-03-30 10:0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6日、27日,秦皇岛青龙满族自治县县委书记霍春利,县委副书记钟涛,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立峰,分别开展带头体验“堂食”活动。

26日,霍春利来到县城红太阳粥屋,现场体验“堂食”。

进入餐厅前,霍春利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在大厅内,霍春利边点餐、边向企业负责人询问企业复工复业、疫情防控、日常经营情况,鼓励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创新经营方式,严格落实防控举措,努力全面恢复正常经营。他还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进一步健全完善食品安全标准,强化流程管控和风险监测,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随后,霍春利通过微信支付,购买一碗重庆小面、一碟小菜,以实际行动给餐饮业复工复业加油鼓劲,引导市民尽快恢复消费信心,推动全县餐饮服务行业加速复业,尽早步入常态营业轨道。

27日,县委副书记钟涛来到县城机器人刀削面馆,按要求进行体温检测、登记后入店就座,扫码购买了一份刀削面,一碟小菜,以实际行动支持服务业复苏,提振市民消费信心。

马立峰也到县城红太阳粥屋体验“堂食”。(张宝)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