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卢龙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六十七次常务会议

2020-03-30 10:5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8日下午,秦皇岛市卢龙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六十七次常务会议。县长张志明主持会议,县领导程浩、高建伟、陈晓雨、李雪峰、张志强、张德龙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3月28日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就抓好经济运行、做好相关项目资金政策争取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张志明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在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要进一步增强经济发展的信心和决心,采取有力措施促进各行业领域全面复工复产,确保第一季度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张志明强调,要抢抓上级政策机遇主动作为。面对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经济下行压力,中央、省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政策,千方百计对冲疫情影响。各部门要提升项目谋划前期工作,提高项目谋划的能力和水平。要紧紧围绕国家和省重点支持的领域,持续发力,加大对接跑办力度,争取更多项目纳入省和国家政策盘子。要强化大局意识和协作意识,齐心协力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做到项目谋划一批、完善前期手续一批,如期开工一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潘亚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