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昌黎县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2020-03-30 15:5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28日,秦皇岛市昌黎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四大班子领导,与1000余名县直机关干部、党员群众一同参加了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出了全县上下积极投身造林绿化活动的积极性,在昌黎县掀起了新一轮植树造林、绿化家园的热潮。


  当天上午,赵青英、郭继东、王安德、曹连波等四大班子领导一来到东大市场南侧的植树现场,就立即拿起了铁锹,与干部职工们一起投入到充实的义务植树中,扶正苗木、挥锹铲土、踩实新土,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虽然都戴着口罩,但丝毫不影响大家植树的热情。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忙碌,5700余株速生杨树苗昂然挺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为初春的昌黎增添了新的绿意。

在植树过程中,县委书记赵青英向县林业部门负责人详细询问了今年植树造林、绿化规划等情况,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定要对每棵新栽植的树木进行仔细检查,精细化管护,确保植树成活率。同时要充分调动全民参与的积极性,在全社会形成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良好风尚,推动昌黎县造林绿化工作再上新台阶。(牛春富、  田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