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赵炳强、王占胜等区领导与市民同为美丽关城添新绿

2020-03-30 16:3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连日来,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相继举办多场集体植树活动,区委书记赵炳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占胜等区领导与1000余名市民共同挥锹植树,绿化家园,在全区掀起春季植树造林新高潮。

三月的关城新绿初绽,生机盎然。区领导与党员干部群众一道带着铁锹、水桶等工具步入植树区域,他们互相配合,或挥锹铲土扶苗培土,或堆起围堰提桶浇水,每一个环节都做得一丝不苟。在区领导的带领下,现场的干部群众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植树活动中,累计栽植西府海棠、栾树、金叶榆、杨树等苗木3000余株,共栽植面积55亩。

去冬今春以来,该区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下达的植树造林工作任务,精心组织安排,积极开展整地造林,截至3月27日,全区已完成人工造林 173公顷,占市下达计划任务的58%。

据了解,今年山海关区将植树活动与村庄绿化工程相结合,涉及全区42个行政村和城市区裸露土地绿化,共计划绿化苗木约20000株。其中42个行政村计划绿化苗木13550株;城市区裸露土地计划绿化6450株,为巩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