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4月3日起 秦皇岛市再恢复6条公交线路

2020-04-02 16:2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道树)记者从秦皇岛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获悉,4月3日起,秦皇岛市又将增加恢复6条公交线路运营。

据了解,市公交公司结合秦皇岛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在确保疫情有效防控的前提下,为保障市民基本需求,于4月3日起增加恢复第五批6条公交线路运营。6条公交线路分别为1路、12路、18路、40路、41路、704路线路运营;各线路首班车6点30分,末班车18点30分,运营间隔20至40分钟,早晚高峰时段将增加运力,缩短发车间隔。

疫情防控期间,敬老卡暂停使用,乘客需全程佩戴口罩,扫描公交车上二维码或进行个人信息实名登记,测量体温后方可乘车。对拒不配合的乘客,工作人员有权拒绝其乘坐公交车。同时,继续落实运营车辆和公交场站区域的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确保车内空气清新,为乘客营造卫生整洁的乘车环境。

在此之前,秦皇岛公交公司已恢复20条公交线路:27路、32路、33路、34路、36路、45路、2路、6路、8路、10路、25路、31路、39路、49路、9路、17路、19路、22路、35路、705路。

下一步,公交公司还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客流的变化,实时调整运力安排,逐步恢复线路运营,满足市民出行需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