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港公安局网上祭扫缅怀先烈致敬英雄

2020-04-03 15:2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扬、翟玉佳)缅怀英烈精神,熔铸忠诚警魂。4月2日,秦皇岛港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开展以“致敬·缅怀·前行”为主题的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通过特殊的祭扫形式,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向牺牲在战“疫”一线的公安英雄致敬,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公安队伍正气,激发全警爱国爱党情怀。

活动中,秦皇岛港公安局民警和辅警们纷纷登录中华英烈网、清明云祭祀微信公众号等“在线公祭”平台,浏览学习烈士英雄事迹,并通过点亮蜡烛、网上献花、陵园祭扫、敲祭钟祈愿、发表祭奠留言等方式,深切表达对英烈的敬仰和哀思之情。

“疫情之下,用网上祭扫的方式来缅怀先烈和英雄,避免人员聚集,重于心不拘于形。”临港派出所民警金超凡在网上陵园祭扫时说。“向革命先烈致敬!我们将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从警誓言!”民警李英杰、王志富通过手机上网为革命先烈献花祭拜。

清明网上祭扫主题活动进一步凝聚警心,秦皇岛港公安局民警和辅警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和公安英雄为榜样,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把革命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护航国家能源航运复工复产和港口水运,为建设“平安港口”作出新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