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晚间巡查不断,确保文明安全祭祀

2020-04-06 10:35:02 来源:北戴河微视听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由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民政局牵头,市场、环保、城管、公安等职能部门组成综合执法队伍,在祭祀重点时段对城区销售、焚烧封建迷信祭祀用品行为等进行综合执法检查,确保市民文明祭祀、安全祭祀。

据了解,自3月16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部署禁售禁烧封建迷信祭祀用品及倡导文明祭祀工作以来,综合执法队伍通过不间断巡查,引导群众移风易俗、文明祭祀,宣传《行文明祭祀 过绿色清明》倡议等方式,推进全区文明祭祀、安全祭祀落实到位。

截至目前没有发现烧纸等不文明祭祀现象。此外,戴河镇和牛头崖片区都组织了各自的巡查队伍,市区各路口都安排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每天晚上6点到12点进行监督值勤。(记者高浩然)

来源:北戴河微视听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