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争做抗“疫”先锋——海港区观看系列视频再掀学习热潮

2020-04-07 14:2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全国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中组部特别制作了党员教育视频集《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讲述抗“疫”一线的十个故事,集中彰显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为扩大该节目影响力和传播力,秦皇岛市海港区委组织部第一时间在海港党建微信公众号转发连载系列节目,全区各单位及时观看并转发,并在百度网盘上传资源,由各单位人员自行下载并转发观看,截至目前,微信平台点击量已达两万余人次,并留下了20余页精彩互动评论刷屏。

网友彭彭在微信平台留言道:党员往前站,筑牢防范线!无畏的付出,时刻践行着不忘初心的号召,无私的奉献时刻践行着高尚党员的先锋示范,向在这次疫情中奉献的党员们致敬,向榜样们学习!

网友lily留言: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我们的党始终同人民站在一起,党和国家为这场战“疫”付出了太多太多,许多平凡的党员,他们从疫情爆发那一刻起就坚守在防控疫情的岗位上,谱写了太多感人的故事,他们也许并不是大英雄,但是他们那种使命必达的精神就是一个优秀党员的真实写照,这种平凡的奉献精神最是打动人心。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虽然不能站在抗疫一线,但是我会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争取在自己的平凡岗位上发光发热。党是英明的党,是充满智慧的党,我想说:此生不悔入华夏,来生还做中国人!

来自北港镇机关的党员耿杨在学习交流发言时说:“在抗击疫情阻击战中,很多不同战线的同志们发挥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逆流而上、不惧生死,是我学习的榜样,在疫情防控的现阶段,我要立足本职工作,站好每一班岗!”

同时,全区各单位及时转发并下载视频,通过微信、钉钉等软件线上观看学习讨论,并将视频作为“三会一课”重要学习内容,通过主题党日等专题学习,在全区上下形成了强大学习宣传攻势,打造了“党员争先、抗疫有我”的良好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