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首条全自动KN95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

2020-04-08 09:2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郭猛 通讯员吴焕军)4月1日,由秦皇岛市惠斯安普医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该市首条全自动KN95医用防护口罩生产线正式投产。当日,首批1万只口罩通过联邦快递发往危地马拉。

惠斯安普医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生物医学领域疾病早期筛查和干预设备研发生产的高科技企业,大型功能医学检测、干预和康复设备制造等5种设备被列入我省疫情防控重点物资清单。该公司针对企业复工复产以及学生复课后防护口罩缺乏的实际,紧急启动了防护口罩生产项目,短短20天时间就新建了配备有万级专业实验室的十万级洁净厂房并顺利通过验收。

据介绍,启动防护口罩生产项目过程中,惠斯安普公司与深圳、沈阳、济南等地的口罩生产线制造商深入接洽、调研,充分了解生产设备的制造、组装和调试技术。公司研发中心派出多名技术骨干赶赴厂家进行集中培训,掌握了口罩生产设备成型、焊接等相关技术和生产流程,最终引进了5条全自动口罩生产线,并同步购入了环氧乙烷灭菌系统、全自动紫外线消毒机、全自动包装机等设备。此外,为确保尽快达产,公司还紧急储备了一批生产医用口罩的医疗级聚丙烯熔喷布和抑菌无纺布。

惠斯安普公司董事长陈忠林介绍,这条全自动KN95医用防护口罩生产线可实现自动入料、自动焊带、自动折叠、自动打片,每天产量可达4万只。平面口罩生产线每天可生产10万只一次性防护口罩。如果原材料能得到充足保障,日生产量可达30万只。

据悉,惠斯安普公司目前已经陆续接到了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危地马拉等国的订单。首批1万只KN95医用防护口罩是秦皇岛医用防护口罩生产企业的第一笔海外订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