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这些问题可以举报

2020-04-08 09:3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现将2020年秦皇岛市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重点清理整治问题和举报渠道公告如下,欢迎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和市场主体监督举报。市纠风办将建立问题线索办理工作台账,及时向有关县区和单位进行交办,督促职能部门调查核实,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结果。

一、受理范围

1.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方面,政治意识不强、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

2.在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方面,旅游城市休闲思想犹存,敢于斗争、开拓创新、敢为人先精气神不足,求稳心态较重,缺乏动真碰硬、一抓到底的斗争精神等问题。

3.在着力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方面,文山会海、督查检查考核过多过滥、问责泛化简单化等问题,特别是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基层减负、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4.在服务群众维护群众利益方面,对群众合理诉求推诿应付、损害群众利益、服务意识不强、营商环境差等方面问题。

5.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方面,不敬畏、不收敛、搞变通、打掩护等方面问题。

二、举报渠道

1.举报平台:秦皇岛新闻网首页————秦皇岛市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举报平台

2.电子邮箱:qhdsjfbdc@163.com

3.邮政信箱:秦皇岛市邮政第0123号信箱,邮编066006

秦皇岛市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

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7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