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1200多名干部职工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0-04-08 10:04: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葛文娇)4月3日上午,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戴河镇太平庄村西侧(机场高速与海北路交叉口西北侧),紧张有序的植树活动正在进行。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巩固创森成果·营造森林城市”,由北戴河区绿化委员会组织,北戴河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区直各部门、驻区行业单位、驻区休疗养院共计53个单位1200多名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现场共栽植杨树3500余株,植树50亩。

“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提高我区广大干部职工创建森林城市、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强化植树造林、绿化家园的责任感,提高全民爱绿护绿意识,为建设更美丽的新家园贡献全部的智慧和力量!”北戴河区园林管理局副局长张春红说。

据了解,目前,北戴河区正在积极开展园林绿化景观提升专项行动,以造林绿化、春季养护管理、病虫害防治、鲜花繁育等为重点,合理搭配地方特色的乡土树种、花种,优化景观结构,深入推进国土绿化,力争在五一”劳动节前完成57万盆草花栽植任务,6月底前完成3000亩营造林任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