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赵炳强、王占胜一线督导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2020-04-08 16:0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5日,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委书记赵炳强、区长王占胜带队赴岔沟、马家亮石场南、疙瘩岭等重要点位,督导检查封山防火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值守人员。区领导杨志林陪同检查。

赵炳强强调,“清明”“五一”是森林防火关键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一是加强宣传力度,形成宣传声势,提高群众森林防火意识,通过出动宣传车、村头大喇叭、悬挂标语等宣传形式形成联防联控;二是各封山防火检查站要做到严防死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守制度,做好值守登记,并大力提倡文明祭祀,做到火源、火种不进山;三是应急队伍要切实克服麻痹思想,进入临战状态,到重点区域进行靠前驻防,发现火情第一时间到位,处置火情,做到“打早、打小、打了”,最大限度减少森林火灾发生,千方百计维护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王占胜要求,各封山防火值守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缜密安排部署,真正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完善应急机制,落实应急预案,严控火源,重点节日要增加巡护密度,确保森林防火工作万无一失。

区政府办、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查室、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魏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