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恭喜!支援武汉的河北秦皇岛市男护师今日领证了!

2020-04-08 21:33: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8日上午,秦皇岛市第一医院穆福春和李宛容在卢龙县民政局结婚登记处登记领取结婚证喜结良缘。通讯员马卫庆摄

河北新闻网4月8日讯(通讯员马卫庆、赵力楠) “4月8日武汉重启,我们领证结婚,终于等到了这一天了。”今天上午10时许,河北省秦皇岛市卢龙县民政局大厅里洋溢着节日般的喜庆气氛,逆行武汉的秦皇岛市第一医院重症医学科一病区护师穆福春握着刚刚领取的结婚证,拥抱自己美丽的新娘李宛蓉。


4月8日上午,秦皇岛市第一医院穆福春和李宛容在卢龙县民政局结婚登记处登记领取结婚证喜结良缘。通讯员马卫庆摄

李宛蓉也在秦皇岛市第一院医院工作,是手术部护师,两人商定原本正月二十领证,结束7年恋爱长跑,但突如其来的疫情按下了暂停键。大年初二,穆福春作为该市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中的一员,出征武汉。留在本地的李宛蓉一边坚守在医院手术部的岗位上,一边默默支持穆福春,同时向医院领导递交了支援武汉的请战书后,也时刻准备奔赴抗疫前线。

3月20日,穆福春在武汉前线奋战55天后返回秦皇岛,在酒店进行医学观察。3月23日晚,穆福春与李宛蓉通话商定于4月8日领证,第二天就看到4月8日武汉解除封城的新闻,过后,他才知道距离他们初定领证的日期整好推迟55天。两个55天,同一个4月8日,太巧合了!“明年3月份我一定带宛蓉去武汉我曾经战斗过的地方,看樱花,吃热干面。”穆福春深情地看着李宛蓉。

当天,随行的亲朋纷纷为他们送上祝福,卢龙县民政局的工作人员也为他们送上鲜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雅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