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对重点交通项目建设进行实地调研

2020-04-09 09:56:0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7日上午,秦皇岛市长张瑞书深入海港区、山海关区和抚宁区,对重点交通项目建设进行实地调研。

张瑞书首先来到国道G102线承秦出海路复线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认真了解项目征拆情况。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张瑞书责成海港区和山海关区要逐路段梳理“咽喉瓶颈”,逐条研究解决办法,明确完成时限。张瑞书强调,国道G102线秦皇岛市区段改建工程对于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完善道路通行体系和对外交通网络,有效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和推进大气污染防治,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相关县区和部门务必高度重视,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尽快实施建设。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抓有利工期,科学组织施工,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切实加快工程进度。要加强文明施工,严格落实好自动喷淋、绿网覆盖等防尘抑尘措施,最大程度上减少扬尘污染对大气环境的影响。

随后,张瑞书来到北京-秦皇岛高速公路遵化至秦皇岛段鹁塘沟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鹁塘沟隧道施工情况。张瑞书指出,北京-秦皇岛高速公路遵化至秦皇岛段工程的实施,对于推动秦皇岛市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促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北部山区旅游开发建设意义重大。各有关县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沟通对接,落实好县区长包联制度,及时破解项目前期中的推进难题,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加快推进。要着眼城市长远发展,通过科学论证,合理选择路由,谋划好相关连接线的建设,确保更好地发挥高速公路辐射带动作用,为城市未来发展谋好篇、布好局。

副市长冯志永一同调研。海港区、山海关区、抚宁区、市直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薛飞)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