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农村污水管网工程有序推进

2020-04-09 11:28:02 来源:北戴河广播电视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不断推进重点工程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日前,记者在北戴河区丁庄村污水管网改造工程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抓紧施工,确保2020年污水管网改造工程有序推进。

在污水管网改造现场,工人们热火朝天地测量、挖掘、清沟、搬运,挖掘机正在路旁施工,一根根沉重的污水管被铺设进早已挖好的沟槽。村民们脸上难掩激动之情,高兴地说“有了污水管网,村里的环境就更干净了”。

据了解,为解决农村污水管理问题,从根本上治理农村环境脏乱差现状,北戴河区积极谋划项目,争取上级资金,提高人居环境,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目前,丁庄村污水管网工程正在抓紧施工,预计5月份完工。此外,北戴河乔庄村、东坨头村、燕兴小区、站南大街以及G205国道污水压力管线等污水管网工程,也将陆续开工。通过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提升北戴河环境水平。(记者曹振阳、张建行)

来源:北戴河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