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出席北岛博智2020年春季投资项目路演活动

2020-04-10 09:2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9日,北岛博智(秦皇岛)2020年春季投资项目路演活动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市长张瑞书出席活动并讲话。

此次路演活动采取了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涉及大健康、环境保护、精准扶贫、移动金融支付等多个领域,其中青龙板栗项目、家用精酿啤酒机、多功能应急救援包、气球自动售货机等产品让人眼前一亮,双创供应链服务体系项目、细胞分离技术研发及应用项目、AI健康镜的研发和生产项目等令大家感受到了科技的无穷力量。与会者参与积极,现场气氛热烈。

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莅临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一直关心支持秦皇岛建设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当前,秦皇岛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正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与此同时,为切实解决企业因疫情面临的实际困难,秦皇岛市严格落实中央、省支持政策,制定出台了一系列务实措施,切实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帮扶力度,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企业带来的冲击和不利影响。

张瑞书指出,参加路演活动的项目优势明显、潜力巨大,北岛博智要进一步发挥青年创新人才云集、科技型中小企业汇聚的优势,全力做好服务供给,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入孵项目落地投产。相关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落实落细各项帮扶政策,帮助入孵企业做好项目包装,积极争取各类资金政策支持,培育更多优秀青年企业家和优质科技型企业,让青年人才之花和科技创新之花在秦皇岛这片沃土上竞相绽放。

张瑞书最后强调,广大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务必认清我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认清疫情的冲击是短期的、总体上是可控的,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变压力为动力,以更加积极的工作对冲疫情的影响,以奋力拼搏的状态抢回耽搁的时间,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副市长杨铁林出席活动。(记者薛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