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焦点图>>

秦皇岛市校园消杀迎开学

2020-04-10 11:01:01 来源: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全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精心构筑疫情防控防护网,切实有效保障秦皇岛市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近日,秦皇岛市红十字会组织市红十字蓝天救援队走进校园开展消杀工作,为春季学期顺利开学做好准备工作。

4月6日,在秦皇岛市第一中学,身穿全套防护服的秦皇岛市红十字蓝天救援队队员正绕着操场做无死角消杀。蓝天救援队的专业人员自带防护服、消毒药水和专业设备,认真地对学校的教室、寝室、食堂、办公室、会议室、厕所等师生活动场所进行了全面消毒。这一过程历时3个多小时,力求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进一步改善了学校环境卫生条件、提升了疫情防控和应对水平,为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构筑了一道坚实有效的安全防护网。 记者李淑丽摄影报道

来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