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第一季度“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 秦皇岛4人上榜

2020-04-13 15:0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经各地各单位推荐、网友点赞评议、评委会综合审议,河北省文明办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时代新人·河北好人”,2至3月(抗疫专类)60人(组)上榜,其中4人来自秦皇岛市。

这4位“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分别是————

从1月25日起,在疫情防控检查站夜以继日带病连续奋战的青龙满族自治县凤凰山乡派出所教导员何荣广。2月23日,何荣广因肾衰竭转入市第一医院重症监护室救治,经抢救无效,于4月7日晚10点40分不幸去世。

向湖北无偿捐赠价值1500万元医疗设备的市惠斯安普医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忠林。多年来,陈忠林一直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曾多次向陕西、甘肃、江西、河北贫困地区捐献资金、医疗设备以及其他物资。

1月27日凌晨,武汉“封城”第4天,作为第一批逆行者踏上荆楚大地的秦皇岛市支援湖北医疗队队长宋维鹏。在武汉奋战的日子,宋维鹏所在的重症治疗组收治了30余位新冠肺炎重症患者,他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入党宣誓的誓言和医学生誓言。

开车跑了一天一夜,顶着雪往返河北、山东两地,将辗转得来的5400个医用口罩送到抚宁区红十字会的花甲老人王可贵。幼年从父学医,14岁开始行医,1980年从部队转业,继承父业,如今64岁的王可贵心中依然满载着医者和军人的高尚情怀。(记者刘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