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北戴河区小薄荷寨村自己动手美化家园

2020-04-13 15:28:17 来源:北戴河广播电视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战疫情迎春天 两清两洁两化”百日攻坚行动中,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小薄荷寨村两委班子集思广义,开拓思路,自已动手美化家园,让村庄更美、更靓。

在村子里,由水泥管改造成的小花坛被统一摆放在花园的外侧,村里还将它们涂上了统一的颜色,栽种绿植,使花园显得生机勃勃,整洁和谐。

为了让村里的环境更加整洁漂亮,小薄荷寨村两委班子不仅重新改造了小花园,还集中采购了上百株冬青卫矛球,种植在村里的主次干道、转角花园里,同时,购置1000株山楂、杨树,种植在村庄周边,美化村庄环境;在主要街道、楼区的灯杆上,安装了46个红色中国结灯饰,不仅为村里增添了喜庆的色彩,还让夜晚更加明亮;组织人力、物力,出动小型车辆对沿街垃圾、河道进行清理,营造干净整洁的村庄环境。(记者郎友峰、高浩然)

来源:北戴河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