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海港区开展多种宣传活动

2020-04-16 09:58:02 来源:今日海港区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从4月6日开始,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便已开展多种多样的宣传活动,有效提升宣传活动效果和覆盖面,让更多市民参与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海港区精心设计,广泛动员,深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在火车站、汽车站、旅游景区、地标建筑、重点交通路口等公共场所,利用电子屏、展板、宣传标语、海报等载体,向市民宣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截至目前,行业部门、基层镇街等单位共组织开展各类宣传活动200余次。

为进一步扩大宣传声势和影响力,区委国安办利用微信朋友圈在全区开展了“我是国家安全守护人”参与守护活动。区委网信办、区司法局等部门,利用网信海港区、海港普法等平台编发系列国家安全宣传信息。同时组织全区中小学师生、基层网格员、国家安全联络员、志愿者、村居干部等5000余人,通过QQ群、微信群、朋友圈进行广泛推送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截至目前共编发各类信息40余期,阅读量15万以上。

来源:今日海港区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