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战疫情保发展 ​农行秦皇岛分行投放贷款35亿元

2020-04-20 09:28:0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项目建成后,在带动当地群众就业的同时,也会给企业带来更多经济效益。”4月16日,秦皇岛市重点项目中节能(秦皇岛)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生活垃圾焚烧扩建工程相关负责人柴丽文说,农行秦皇岛分行一周时间内完成1.55亿元急需建设资金的省市两级协调审批,抢时间,补损失,给企业鼓足了干劲。

一切围绕项目干,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快捷、最实在的服务,想办法把耽误的时间补回来。农行秦皇岛分行战疫情、保发展,主动作为,深入一线问需企业,截至目前,累计投放贷款35亿元,有力有效促进了秦皇岛市重点项目的建设进程。

秦皇岛市污水污泥处理PPP项目是河北省重点项目,疫情防控期间,企业3.4亿元的借款到期,能否如期履行支付承诺,直接关系下一步重要合作。农行秦皇岛分行长城支行行长马金波得知情况后,亲自跑办,主动协调,为企业成功完成贷款,坚守了承诺。

支持实体经济,把资金用到省市重点项目上,更好发挥金融在“稳增长”中的重要作用

4月17日,农行秦皇岛分行主动邀请市、县发改部门及多家省市重点项目业主,共同参加“金融支持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逐项分析企业需求。依托城乡特色经营优势,推出优先配置信贷资源、倾力支持中小企业、推动产业链贯通复产等16个方面的金融支持措施,并且成立专属服务团队,开通绿色审批通道,为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提供有力保障。发改部门也建立服务协调机制,与农业银行分支机构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支持各项金融举措有效落地。(记者王东)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