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秦皇岛开发区消防等六部门联合开展隐患清理整治活动

2020-04-21 17:1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庆忠 付杰)为进一步消除火灾隐患,营造文明、安全、整洁、有序的小区环境,近日,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珠江道办事处联合综合执法局、珠江道派出所、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各社区居委会和各物业公司等开展“清理垃圾杂物 消除安全隐患”集中清理整治活动,动员广大居民共同参与,切实解决所辖居民小区存在的楼道及公共区域杂物堆放、存放个人物品堵塞消防通道、停放自行车电动车及充电等问题,为广大居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4月14日至4月30日为宣传公示及自行清理阶段,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积极联合各社区宣传大使及消防志愿者,在小区楼道内张贴《关于开展“清理垃圾杂物消除安全隐患”集中清理整治活动的通告》海报的同时,组织小区物业通过小区微信群、公众号、小区广播、宣传栏等渠道开展宣传,告知居民楼道内禁止储存易燃、可燃物、易引发火灾的物品,禁止随手扔烟头,楼道内禁止随意拉接临时电线、违章用电,楼道内禁止停放自行车、电动车等,电动车不得在楼道内充电或“飞线充电”等。

下一步,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将进一步加强居民宣传教育工作,并不定期对楼道检查抽查,对有物业的小区督促物业进行清理,把楼道乱堆放的问题彻底消灭在萌芽中,形成清理整治的长效机制,为清洁家园、创建文明和谐社区奠定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