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焦点图>>

世界地球日 秦皇岛、涠洲岛和万鸟岛三岛联动善待海洋

2020-04-23 15:3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洁娜 )“不扔,就是对大海最好的心意。”4月22日第51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广西科学院鲸类专家陈默在网络直播间对网友们说,此刻河北秦皇岛、广西涠洲岛和山东烟台万鸟岛,同时举行 “守护地球 从善待海洋开始”直播活动。

今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题是“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受疫情影响,新绎旅游携手全国多个公益组织与志愿者将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搬到了线上。秦皇岛、涠洲岛和烟台万鸟岛同时举行直播大型公益活动,并邀请了海洋保护专家、知名演员和志愿者们进行线上互动,呼吁大家热爱地球、善待海洋,守护人类共同的家园。

“太美了,这是哪里呀?”“海洋馆还是有存在的必要…………但是要从动物表演盈利转向科普的作用,这个很重要。”“怎么才能加入志愿者的行列?”…………当秦皇岛的碧海蓝天在直播间闪现时,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点赞,并表示愿意为守护共同的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据新绎旅游志愿者介绍,秦皇岛是本次直播活动的主场,这也是秦皇岛市首次尝试“文旅+科技+娱乐”跨界直播的形式,希望这种新的方式能够成为秦皇岛海洋生态文明线上直播的新起点,为行业的未来增添新动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