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海港区开始“云”直播分房抽签

2020-04-27 10:51:01 来源:网信海港区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天可太高兴了!抽中了一楼88平米的房子,村里照顾我们年纪大,让我们优先抽一楼房子的签......以前我们的小平房太破了,拆迁后,我每天都盼着能住进新楼房,这回有盼头了。”秦皇岛市海港区北港镇陈庄村村民赵桂华高兴地说。

近日,北港镇圆明山返迁安置房二期分房抽签仪式正式开始,北港镇陈庄村、魏家沟村、河东村集体分房抽签。

为确保村民分房抽签公开公正、安全有序,由北港镇政府、北港镇派出所、秦皇岛市第一公证处、第三方公司和三个村的村干部共同组成了工作小组,通过LED大屏“云”直播分房抽签会场现况的形式与村民互动,同时会场内工作人员全程录像。

陈庄村党支部书记张文言说:“为了这次分房抽签仪式,我们已经准备了很多天,镇里多次召开安排部署会,我们也多次给村民讲解分房抽签流程。我们本着公开透明的宗旨,确保村民明明白白抓号。”同时,为了照顾年龄大的村民,该村实施60岁以上的村民资格政策进行一楼的抽签。

村民们分批次、按顺序进行分房抽签,中签的村民再登记录入信息,最后盖章生效。

为加快推进圆明山片区重点项目建设,让百姓尽早安得下、住得好,北港镇下大力气攻坚,花大手笔推进,全力以赴推进圆明山安置房二期工程。秦皇岛润地房地产公司郑凯经理说:“我们一定会加紧工期,尽早让百姓搬进新房子!”

来源:网信海港区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