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不负春日好时光 山海关推进爱国卫生运动

2020-04-27 11:14:01 来源:山海关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四月春光好,创卫正当时。4月26日下午,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清洁行动。上千名机关、企事业单位志愿者走进街头巷尾、深入老旧小区参加义务劳动。

活动开始后,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戴着口罩,拿着夹子、扫把等工具,纷纷来到各自负责的小区绿地、楼前屋后。捡拾白色垃圾、清理绿地杂物、消灭卫生死角,热火朝天的将小区打扫一新。同时向社区居民宣传病媒防疫常识,劝阻外出不戴口罩等行为,督促商户门店落实“门前三包”责任,以此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持续开展。

今年以来,山海关区积极组织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创卫义务劳动等活动,扎实推进居民小区和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的“十乱”整治(乱贴乱画、乱泼乱倒、乱拉乱挂、乱搭乱建、乱停乱放)、垃圾清运、饲养禽畜、绿化美化、道路硬化、病媒防制等项工作,积极向群众宣传健康、卫生、文明理念和行为规范,引导居民开展“烟头不落地 ,关城更美丽”活动,打造“人人知晓、共同参与”的创卫浓厚氛围。(刘睿)

来源:山海关宣传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