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研究与中国能源工程集团合作项目推进事宜

2020-04-29 09:27:02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8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专题研究秦皇岛市与中国能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合作项目推进事宜。

中国能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整合能源投资运营、能源工程建设、能源技术研发、能源贸易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能源服务提供商,经过前期对接沟通,拟与秦皇岛市在氢能产业开展合作。

会上,市发改委汇报了秦皇岛市与中国能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合作项目推进情况,中国能源工程集团介绍了氢能产业园区规划、发展计划等情况。

会议指出,氢能产业既是先进制造业,也是绿色低碳产业,发展氢能产业符合秦皇岛城市发展定位,对秦皇岛市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有着重要意义。政企双方要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加强对接沟通,全力推进合作项目早日开花结果,助推秦皇岛市氢能产业做大做强,为秦皇岛绿色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围绕氢能产业发展,科学做好园区规划,合理优化园区布局,实现既满足当前产业需求,又长远布局未来发展。要聚焦氢能产业链完善,着眼上下游,谋划全链条,努力打造覆盖氢能装备制造、技术研发等全领域的氢能产业链。相关县区和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做好服务保障,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为全市氢能产业加快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市领导刘亚洪、孙国胜出席会议。(记者储学敏)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